close

謝謝你成為我的家人

在第一次做業力釋放清理時與母親之間的業力關係清理似乎並沒有清理的那麼徹底剛好藉由這次找liz 做第次的業力釋放清理進而再度清理與母親之間的前世累積下來的業力,原本跟母親之間的對話總是以「算了!我不想說!」為結尾且也以為遠距的效果不會比面對面來的施作來的更有效,但我逐漸的發現我錯了,因為以前只要跟母親講沒幾句話就會有莫名火在心裡,但經由第二次清理後很明顯的是心境不大一樣了開始更能接受母親的意見且更能表達內心的看法,譬如說查詢前世關係中我跟母親之間有69世的累世關係,母親是我的連體火燄,這些都是第2次清理前我所不知道的,但我知道了以後尤其是透過第二次清理後我很感謝我的母親及她的靈魂,要不是她的選則及我們之間的前世約定,我想我也不會與母親的連結那麼深,因此我跟我的母親說「謝謝您我很慶幸是身為您的女兒,而不是成為別人家的孩子。」

 也很謝謝liz這麼細心仔細替我與母親做第二次業力釋放清理與母親的關係,或許我們之間也有些連結,此世的相遇才會如此特殊。


 

Thank you my friend!! 

                                                                                                                       Ms. 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