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家人關係變的更好


朋友的介紹下得知Liz在找業力釋放的個案,我就很希望能得到她的幫忙,當時和婆婆及小叔女朋友的關係不是很好,又同住一個屋簷下,每天回到家都有種討厭的負面能量,後來Liz幫我清完之後,因為六月份公司舉辦去宜蘭烤肉的活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小叔和他女朋友就也要一起去,當下的心情很ooxx,他們幹嘛去啊?心情就很down,後來想說算了,要跟給他們跟吧!敷衍他們一天也少不了我一塊肉,當天去的時候,因為得講個場面話,加上我的同事和我小叔女朋友很聊的來,我小叔女朋友也漸漸了解我的工作,開始和我有互動,因為他也在找工作,就因為這個機緣,我們對彼此開始有良好的互動,後來漸漸打開心門,聊比較內心的事情,才發現我們是同星座,個性真的類似,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從那次到現在感情愈來愈好,連七月份還一起去慶祝生日,這真是一個超大的轉變呢!從非常討厭她,我連講話都不想正眼看她,到現在會去喝下午茶或是說女人心事,真的是很奇妙!


很感謝Liz把我和她之間的那道牆破除了,還變成很好的朋友!而我和婆婆之間,也有很多的不同,雖然也會有不愉快產生,但是我很勇敢的把自己不開心的感受表達讓她知道,而非一昧的忍耐,但是~~~不愉快的氣氛很快就會過去,解決家裡的溝通問題愈來速度愈來愈快了!這就是我最大的改變~~

謝謝Liz的幫忙。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