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有一篇故事是這樣的.......

小靈魂與太陽

有一天小靈魂去找太陽說:我很想去人間體驗一些事情。

太陽說:神的任何部分只要你希望成為,你都可以去成為。現在你希望體驗神性的   哪一層面呢?

小靈魂問道:你說我可以有選擇?

小太陽答到:沒錯,你可以選擇在你之內以你之身,藉由你來體驗神性的任何層面。

小靈魂說:好的,那我選擇寬恕,我要體驗那個稱為完全寬恕的層面。

太陽說:我創造的一切都是完美和愛,沒有誰需要被寬恕啊!

小靈魂難以置信的問道:沒有誰需要被寬恕?

太陽說:你看看四週,有哪一個靈魂是比你不完美?每個都那麼完美誰需要被寬恕呢?

那個小靈魂一轉身驚訝的發現天堂靈魂都圍繞在身邊,聽祂與太陽不尋常的對話。

小靈魂驚呼道:每個都那麼完美,我要寬恕誰呢?正在此時,有一個靈魂從大眾走出來,這位友善的靈魂說:你可以寬恕我。

小靈魂問道:寬恕你什麼呢?

那友善的靈魂說:沒問題的,當我們到人間時,總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讓你寬恕。

小靈魂無法想像的問道:可是你這樣完美,你必須降低你的振動頻率成為一個人,才可以做出什麼壞事來,而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那友善的靈魂說:簡單,我那樣做是因為我愛你,你不是想體驗什麼是寬恕之心嗎?

再說你也曾經為我做過同樣的事。

小靈魂問道:我做過?

友善的靈魂說著:當然,你不記得了。你和我曾經協議過,因為這樣我們彼此才可以體驗到自己最恢弘的部份,但我只求一件回報!

小靈魂興奮的說,因為祂終於可以體驗什麼是寬恕: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可以,你儘管要求。

那友善的靈魂說:在我毆打你.傷害你的時候,在我對你做出你無法想像的事情的時候,在那當下要記得我是誰。

小靈魂答應道:!我不會忘記的,我會以現在看到的你,那麼完美的你,記得你是誰,永遠記得你是誰


-但我們來到人世間總是忘了這位友善靈魂只記得他所做的事多麼讓人心痛讓我們越來越遠離我們原本所要體驗的部分

 

前一陣子一直對某人有很多負面情緒,看到他就有很多莫明的無名火起來很生氣又很忌妒,自己做了好幾次業力釋放也都沒完全的放下對某人的情緒,直到幾位朋友找我來清理與某人的業力,而我清除朋友與他之間的業力程式後,我才深深的感覺到原來她是來引出我們深藏在內心負面信念,逼我們得去面對這個情緒課題,當我了解了她是來協助我們面對課題後,頓時我心中的一顆大石頭就消失了,整個清明了許多,現在看到她就真的沒情緒了,有的就是只是祝福

 

   而她就是來讓我們體驗無條件的愛的友善靈魂,謝謝你讓我討厭你,謝謝你引發出我的情緒讓我去面對去用業力釋放來徹底的清除自己與你與朋友之間的業力,讓我再一次的療癒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力釋放 業力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