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信念,相信自己,創造奇蹟


 

  也許這一切都是緣分,有時候人們總是在不停的找尋自己,問自己我是誰,不斷的解決一個又一個問題,又不斷的挖掘問題,就這樣週而復始,難免我們身心靈會感到空虛,畢竟我們總是隔靴搔癢,找不到問題所在,或無法正式自己問題,而liz恰恰給了這樣的管道,讓我為自己做了一個蛻變,讓我更認識自己,先給我一些訊息告訴其實我有哪些天賦,之後當然要靠我們的努力,去耕耘努力,奇蹟就會不斷的出現在生命中。

 

  我一直都相信天助自助者這句話,老天爺總會放了許多機會在你面前,只是看你如何做選擇,只是我何其幸運,讓我找尋到幫助自己的機會,並且我選擇相信liz所做的業力釋放,也相信命運是可以創造的,當你發現到過去的某個癥結點,如果有個機會,讓你從現在這個點進行改變,只要這個點作為改變,那你的未來也會跟著改變,因為念頭轉變了,選擇也不同了,當然未來就不一樣了,知道嗎?人們都知道魔法這件事,但真正能觸動魔法的不是咒語本身,而你的心,只有你相信自己有能力,你才可觸動屬於你自己的魔法,轉動實現在自己的奇蹟,他恰恰也給予我相信自己的那股勇氣與能量,所以我去尋找了我的源頭,在這途中,也許一切不是進行的那麼順利,但你開始了,你就會開始覺得自己的能量漸漸會來,看事情能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如果你要問我我帶回了什麼收穫~那"我"會告訴你我的收穫就是"我的未來",奇蹟正不斷的在我的生活中出現,我的目標正在一一實現中,我想感謝 liz wu給予我實現這一切的勇氣與動力 ,希望能給予想要蛻變的人一些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fay2012.7.04



liz 小語: fay是我一位好朋友 因為做了業力釋放而找到生命中的方向, 正走在往夢想的路上,也感謝她總是一直支持我,祝福她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