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擦的時候 很暖的感覺  清晨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爸中獎所以去跟團去澳洲旅遊,那團體的人幾乎都是同事然後還笑我主管rita lin穿的衣服很隆重是白色有花樣 好像壁紙...晚上cheak in我房間還不能進去所以我爬上樓梯跟著碧瑤去看他們的房間房間超小是3人房,我房間是3人房有我爸我弟,  老爺有來他住我斜對面房間我去找他他卻跟我說我有說你可以過來找我嗎,我就超不爽回房間換衣服 我換的衣服是 上半身飛鼠衣 下半深短褲 夢裡我是瘦子 結果換他一直敲我們房間的門 之後我就下樓梯找他 但樓很像是監獄很多人被關在裡面 一直在喊寶麗?? 我很害怕 很怕他們跑出來 我就醒來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釋放情緒  現實上 rita lin夫妻倆真的今天出國去玩...

 但的確在現實上 我以前跟老爺相處 就是 我永遠找不到他 只有他在找我 沒我在找他 但現在就比較平衡 我沒那麼在意   


5/29 下午做完綠寶石後 我就睡著了 又做了夢

下午我夢到我去找朋友(是大眼)  我夢到我去她家 她剛好在做女巫儀式 有個女人收我她當徒弟在做儀式 然後突然有個很像外國人的長的很中性 要幫我做占卜 翻類似卡片的 但她又突然說不要了 我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