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在上班途中,划手機划阿划,突然看到許願象分享一個課程”北歐盧恩符文DIY守護符工作坊”看了課程介紹及老師介紹,腦子又自動突然出現我在小屋裡刻護符的畫面,內心傳來一陣聲音告訴我這課程我一定要上!一定要!讓我整天上班都是在想這件事,而且David老師的感覺讓我覺得可以信任,因為我能避免男老師的課就盡量避免,特別是身心靈課程,可能某方面對異性有相對的恐懼吧!但David老師給我感覺很安全,所以心裡就是認定我可以上他的課,所以一回家我就馬上報名,呵呵!第一次這麼衝動報名課程!

 

以前我剛接觸靈性方面,我就想學盧恩可能是以前看北歐神話有被吸引到所以有想學的心動,甚至自己跑去花蓮七星潭撿石頭要自己畫盧恩,但後來發現盧恩很難懂所以就不了了之了,但這次可能時機到了所以我才看到這門課程,可以讓我先從簡單刻護符的方式了解盧恩的魔法意義,而且上課前還有個小插曲,因為上課前一星期有看到David老師直播講到只有兩個人報名工作坊,讓我有點緊張害怕開不了課程,可是上課前幾天我做夢夢到我去上護符課人數還不少!隔兩天我就看到老師說突然多了好幾名學生,真是好奇妙的巧合!!

 

而上課當天看到David老師,David老師果然是個很溫暖的人!上課也是很仔細又耐心教我們怎麼刻畫屬於自己的符文,就算課程結束我有很多問題問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地回答我,老師人真好!!我當天刻的符文我取名為”Shomma”(也是我靈性名字)我給予的意義是可以讓我不在意別人眼光及攻擊,做自己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232127408 (1)  

 

 

而且當天睡覺我就夢到一個盧恩符文,那感覺像盆栽發芽的感覺(也就是我大頭貼的符文),所以一早就是先畫下來且靈感一直來連續畫好幾個符文才停下來,就像藝術家一樣靈感一來停不下來,哈哈!!而”發芽的盆栽”原本我想取名為”成長”但在啟動時我突然覺得他應該叫”展現”,感覺它可以協助我展現自己!!

 

  232127405    

arrow
arrow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