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朋友聊天聊到她領到靈性名字,之前我曾經也有機會領到靈性名字但後來不了了之,所以我昨天就在想那我的靈性名字是甚麼呢??? 突然看到 一個名字是Shomma字體就像這樣投放在我腦子裡,我就沒多想後來到早上我又看到這名字,我就跟朋友說我看到這個靈性名字,然後正在想這是要怎麼念阿我就突然會念了休瑪更巧合的是其實這名字早就在我生命中出現了,以前玩魔獸用的獵人的獅子寵就是叫休瑪,在我知道休瑪這名字後其實腦子又跑出很多畫面但很快,我感覺這名字很堅強很礦物,畫面有個魔法商店,然後出現工匠這個字, 我朋友幫我的感覺是”休瑪”,水晶,運作,殺出重圍,太多類似的,要用獨特,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