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精療法紀錄:

因為其實已經做了好幾次現在才想起要記錄所以有點亂,但最大重點是情緒穩定非常多!

 

4/18開始這週情緒大爆走,被民眾氣到,兇主管,上班感覺有種被掐著心臟的感覺很像在燃燒自己的生命感覺,很巧的卡莉拉私我說最近在練習花精原本約的個案沒空,所以尋問我要不要當她的個案,這一切就是個美麗的安排,所以我就去當個案啦!!

 

4/21 第一次,其實我也忘了我們聊了甚麼,只記得喝花精,開始喝喉嚨就卡卡的因為上星期的兇錯人有罪惡感,但礙於很多原因也不方便道歉,導致喉嚨卡住,卡莉拉教我找個安靜的地方想著對方將想說的跟對方說然後放下,他們的靈魂是聽見的,我照做了,的確舒服多了!接下來出現獅子男課題,讓我知道我很容易被獅子吸引因為他們的積極度,但也因為他們的自以為,讓我一直被壓抑,讓我的自我價值感覺又更低,所以當我發現這點後,我開始遠離獅子們,我覺得那個被壓抑的自己再慢慢有在展現出來。

 

5/5 這次聊天的部分結論就是處裡找尋人生方向,但這真的不簡單,但我有明白一些至少我知道我不想甚麼以及我害怕成功。

 

5/20-6/9 這次跟上次講的部分差不多,原本想處理害怕改變,比較想分享的地方,我遠離了獅子們,知道了情緒的界線不在隨它們起舞,我知道我並沒有那麼差,所以感覺我可以展現自己,也突然發現我害怕成功我害怕展現自我,我壓抑自我,但我內在又有種渴望想要受到肯定想要成功,也是這種矛盾導致我胖,讓人家不得不注意我。工作方面也比較做自己,也被交代新工作有種被肯定的感覺,所以我是很開心地接受這份工作。

持續記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