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13阿卡莎花精脈輪療癒

 

從年初到現在,從開始到結束,結束後他離開我的生活圈也好幾個月了我很努力為自己療傷但狀況仍時好時壞自己仍困在這情感當中,三不五時就想起他對我的好但又馬上想起他對我的莫名的批判攻擊讓我很恐慌,而且我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這段感情,我只能壓抑在內心裡表面上還是得裝得很快樂,但其實一個人獨處時我都覺得自己這樣的分裂是不是有病?經過一次次自我療傷也知道他帶給我的課題及體驗慢慢發現,我其實無法信任這世界,無法信任愛,分離是我內在最深層的恐懼。

 

會想做這次的花卡脈輪療癒,是因為上次跟Mohni喝咖啡抽花卡時抽中急救紅光卡及急救紫光卡,表示我的海底輪無法紮根;頂輪無法向上連結,我當下有呆了一下因為我的確一直以來認為自己就不是該待在這的,所以當Mohni開放脈輪療癒服務我第一個預約報名,但途中有個小插曲所以我成為了第二位個案,呵呵!

 

Mohni預約時討論到要療癒主題,其實我沒很認真想主題只有大概覺得需要療癒信任及海底輪主要是想體驗看看阿卡莎花精如何療癒脈輪,所以到當天早上我才開始有認真想要療癒主題後來認真討論後決定療癒海底輪、協助我能夠紮根在地球上相信這個世界及愛。

 

一開始我們先抽卡,抽卡解說時我就開始打哈欠(能量開始運轉)當下我聽不大進去,只記得最後就是要表達真實的感受,而躺下來開始療程時我的胃部就開始振動很像海波浪一層層襲來又慢慢擴散化掉的感覺持續很久。而當Mohni的手摸到腳底時,膝關節也開始咖咖鬆動的感覺;雖然身體是慢慢鬆動的,但同時卻又覺得身體很沉的黏在地板上,如同我希望扎根在地球上。

 

療程結束後我們去吃飯聊天,講到了攻擊及批判而我不自覺的把我最不堪的記憶也說出口了!回憶起原來我有那麼多次被攻擊的事件而這些事情是多麼深的影響我,把這些壓抑及包含為何忘不了他的真實感覺說出口雖然還是會痛可是沒有像以前那麼的恐慌,回到家後想起這些事件我反而覺得很平靜,覺得這次的療癒真的很幫助我真實面對過往的傷痛而不是假裝傷口已經好了~

 

隔天又剛好在FB看到有粉絲頁準備小遊戲,可以得到正向話語而我得到的是

 

我願意允許讓自己全然地強烈地活在這個當下
我願意允許讓自己去分享任何我想分享給這個世界的任何東西

 

呵呵~整個很對應到我的海底輪呢~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