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狀況,從2/22天使數字諮商完後,加上又開始聽光的第四級次,情緒又像雲霄飛車來的又急又快又上又下………

我知道,我的付出總是帶有期待,所以得不到我想要的付出,我失落了!

我知道,我的真心對待卻換來背叛與不尊重,我無法接受這個結果!

我知道,我要變得更好才會吸引更好的來,但我發現我太用力了,我緊抓住那個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更好的因,因為我不甘心!

我知道,我太用力在我要療癒自己,因為覺得自己不健康不夠好不相信自己!

我願意放下,

我願意釋放,

我允許自己放下,

我放下我對付出有所期待,

我放下我的不接受結果,

我放下我的不甘心不甘願,

我放下我對自己的操控,

我放下我對自己的不信任及擔心,

我釋放我對一切的掌控,

我釋放對自己的批判,

我釋放對別人的期待、控制或攻擊,

我放下我認為只要有負面我就是不健康,

是那些資訊記憶導致我認為只要有負面信念思想就是不健康,就要趕快清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是那些資訊記憶導致我抓得太用力放下得太用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