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受到啟發,想學塔羅於是乎買了一副塔羅牌+兩本書來看,但是光前面的結構我就看了兩天還是進不了狀況連結不上,於是乎開始用業力釋放來清理整理為什麼我一直對塔羅保持距離,就算我現在有興趣想學但我還是無法連結呢?”

 在清理過程中,忽然大天使拉斐爾來了,指引我抽兩張大天使卡,抽到了展開你的翅膀與"拿回你的力量"

IMAG2430.jpg

這兩張牌出現讓我想到,我是不是一直封印自己原本就擁有的能力,阻礙自己將能力取回(例如:想學塔囉,但卻連結不上)因為害怕自己的能力會危害到自己所以不敢接受承認自己的能力,所以針對這幾個點我用業力釋放來清除掉撤銷誓約,而清除完後感覺有甚麼東西回來的感覺,好奇妙。

而另一張展開翅膀
則對應到我最近其實不管是內在或外在訊息都跟我說你可以開始一些新計畫(例如:接個案、學塔羅),天使是要告訴我,我已經可以開始啟動了,雖然還是有自我懷疑,但至少有慢慢地往前進了。

 在快結束前高我又指引我抽兩張守護天使卡,這次抽到的靈視力天使療法

IMAG2431 (1).jpg

這更奇妙,因為我的確有要去做天使療法諮商,而且也是因為靈視力這方面疑問才去的,期待諮商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