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寶石之光:創造之光

 

目的與要素 

燦爛的綠色之光與創造有關,它帶來美好的大自然,供給我們所需要的一切。太陽以它的光輝為我們帶來治癒與成長。使我們獲得食物、能量以及所有個體所需的一切物質。
燦爛的綠寶石之光,為習修者多次元自我上的所有層面,帶來光明的覺性。它提升所有較低體系的頻率。當習修者在綠寶石之光中動作時,會感到更具創造力,並更容易與周圍的人以更流暢的方式來溝通。綠寶石之光令人感到歡欣,感到喜悅。它帶給習修者一種成就感,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綠寶石之光為習修者提供所需的磁場,並平衡自我的所有層面。它像磁鐵般地吸引著人們來到你的周圍。持續地使用這光的能量,將會使你們獲得許多愉快美好的驚喜。綠寶石之光為你們帶來平衡、創造與繁榮。這能量使習修者得以領悟什麼是較高的目標:得以與較高的理念溝通:並得以使這些目標與理想具體實現。

特定功效

綠寶石之光使身體與星光體層面上的所有的功能獲得真正的平衡。它突破並去除與內分泌腺有關的各系統裏的障礙,以及儲存在肌肉與細胞組織裏的障礙。

 綠寶石之光使每一系統之間產生和諧:產生一種流暢與互動,它使身體的磁場與各器官組織的功能達到平衡。 

心得這星期中......最近抽卡常出現 "自我淨化淨化"  抽彩虹卡常抽到我信任我的神性 ,去拍氣場照也說我內心有很多恐懼......

我今天用業力釋放去查我的恐懼我查到無法面對自己無法直接清掉,去查前世發現我某世是個女巫 我被總女祭司施以絞刑吊死,所以這世我否定自己的能力,否定自己是可以療癒自己的內在 我無法信任自己是可以的,當下看到這個訊息,真的有很想哭的衝動 ~
而剛剛抽 守護天使卡 ~天使們告訴我
眼中盡是愛 、、施與受、不需要擔心、 放下你的過去,天使們真的就感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寶石之光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