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之光: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之光

目地與要素

燦爛的藍色之光是散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的頻率。這一能量使習修者從虛要的理念與情緒的處理過程中得以解脫。真理將使習修者獲得自由,真正的自由必須是從虛假的信仰信念、虛妄的理念與目標的鎖鏈中解脫出來。這一能量幫助學習者從囚困著自己的虛假的神的影像中解脫出來。當一個人有意識地配合較高頻率的光的能量,並在其中運作時,意味著自己同意讓較高自我將自己從所有負面的思想、言語與事物中釋放出來。是這些負面的虛妄使一個人不斷地在舊有的模式中重覆扮演著同樣陳腐的角色。

 藍色之光的能量中,具有一種清涼的元素:但它同時也像乾冰一樣,有燃燒的一面,正是那像火一般的層面燃燒並去除較低的頻率。這能量將引發習修者自身原有的,以及一些深藏在意識、潛意識裏的恐懼與疑惑,並有可能會做出愚蠢的行為。但親愛的學生們:你們必須明白,為了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心識裏的虛妄,並淨化它們,把它們引發出來是必要的過程。當你們對自己的習修充滿信心時,將能自由地去實現你們的理想。

 燦爛的藍色之光為理性體與情緒體帶來光明的覺醒。這一頻率是針對來自於疑惑與恐懼的思想模式,這些模式像冑甲般地束縛著你。
 這個能量是具有智慧的老師及聖賢者的能量,是王者的象徵。它呈現出藍寶石的顏色,具有保護的作用。這一能量將使習修者在自己的人生經驗中吸引著也是行走在入門的道途上的其它個體。並且會在靈性的層面上對他們產生認知。它將使習修者進入和諧之中。並與較高層面的上師們同在。它是一份饋贈給習修者的禮物,要用智慧去使用它。

特定功效

藍色的智慧之光,以它的能量在身體和星光體的層面上釋放並化解恐懼,去除由於負面的習氣所造成的反應,以及沈積在身體上的殘渣,使所有的器官、所有的體系、肌肉及細胞組織獲得平衡。它平衡著神經細胞裏的正負離子,當神經系統對一個人內在原有的疑惑與恐懼產生反應時,便會呈現出不尋常的反應,這種反應將刺激皮膚、肌肉、骨骼,使身體產生麻痺與顫慄的反應。恐懼會使循環系統的血管收縮,導致心臟受到壓力。恐懼會使腎上腺產生過份的反應,並使消化系統產生不良的運作。恐懼會使新陳代謝系統失去功能,同時會使聲音顫抖或微弱。

心得:2/27那天上課完回家晚上睡覺時一直記得我要釋放恐懼卻夢到1顆顆很大顆的彩蛋,有慈說我應該把恐懼釋放了內心的希望顯現出來而jessica幫我抽卡也告訴我最近心輪卡卡的要清要淨化 ,而在自己用業力釋放也找出好幾位數的恐懼 但我心態就還ok 滿快樂的作夢也沒夢到什麼恐怖的!!!

arrow
arrow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