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準備洗澡 被告知沒有熱水 , 說隔天才有人來修 , 今天中午 對方來修了, 也測試過了沒問題

但到晚上我要洗澡 結果還是沒熱水(...連兩天洗冷水澡)

 

    在洗冷水澡當中突然想到,我沒幫我家熱水器淨化過 , 於是洗完澡 我就拿出圖表開始幫我家熱水器做淨化 , 我家熱水器10多年了

一查發現住在裡面的靈體有 xxxx個位數 還有干擾的靈體 也好幾位數還有其他干擾 , 當我清完時 我爸同時也告訴我有熱水了...

 

 

LIZ 小語 :   每件物品都有能量場, 東西用越久所沾染的干擾越多,久了也會影響到物品使用狀況及使用的心情, 所以常常要淨化家中的物品 來保持住家品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干擾 淨化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