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了業力釋放讓我改變了很多家人也改變不少所以開始有幫朋友做個案做了一陣子聽到朋友告知我發生的改變讓我很開心很開心我可以幫助到他們!!!

 

有朋友覺得開始不會亂抱怨,與家人關係變好。

有朋友覺得做完個案後的當下很輕鬆原本執著的事物突然感覺無所謂了!!

有朋友了解到自己與他人的關係產生出來的業力關係,而清除後關係就變好了。

有朋友了解自己身體的長久不舒服是累世的細胞記憶所造成的清除後身體的不舒服就很少犯了

有朋友覺得做完個案後,對自己的目標看的比較清楚了,開始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了!!!

 

謝謝高我帶來這些朋友來結緣也謝謝朋友們讓我可以練習個案

祝大家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