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色之光:覺受之光

目的與要素

橘色之光與我們的神經系統有關,並且與習修者的靈通力〈PSYCHIC〉,以及敏感度有關。當習修者使自己的身體完全處於平衡的狀態中時,內在的神經系統便是柔和不受扭曲的,自身的能量是清明暢通的。

 但是當神經系統受到負面思想的習慣性作用時,當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浮現出來時,神經系統就會變得非常地不安,其行為也就變得十分不穩定,以致無法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這種壓力也會成為一種無法克服的障礙。

當一個人具有纖細與敏感的體質時,他的神經系統將首先受到負面因素的影響,並由此而產生極不平衡的思想、理念與行為。

 燦爛的橘色之光,使習修者的身體與感受體進入光明的覺醒之中。你們將體會到更清明與更深層的覺知。或許你們會有著曾經生活在某些地方的感覺,或對某些事物的發生有預感。你們也可能會感到頭暈,這是上師們的能量在你們的身體上或其它的層面上產生作用時的正常反應。這些能量在你的靜坐中與睡眠中都依然在運作著。

 

特定功效

在身體與星光體上,橘色之光的作用是化除負面的習慣性的思想,與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這些負面思想與焦慮導致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調。這種失調使身體感到失去平衡,使情緒體產生過度的敏感。橘色之光將為身體與情緒體帶來平衡與整合。

 橘色之光使循環系統更具活力,並能去除皮膚上的毛病與不舒適的感覺。同時為處於焦慮、不安以及缺乏原動力的人,帶來平衡。橘色之光也在感受體上產生作用,使靈通的能力更清晰,在下面各級次的習修中,這橘色之光的能量將更為強烈。

註:海王星是橘色之光的來源,海王星針對感受體,為習修者帶來增強靈通力的能量。它也能使日常的生活產生突然地改變。

 

心得:

  這星期還滿精彩,因為自己的好奇心造成自己的管道被污染讓我無法連結到自己的高我讓我很驚慌,最後還是請老師幫我點化以後自己處理才安心,也讓我深深了解到要學習其他課程或活動前要先問過高我,我也很感謝我的高我將對我造的傷害降到最低,謝謝你,我愛你

  光的老師也特別提醒我們現在有很多課程都有包裝過裡面不知是好的還是怎樣                         要學會 辨別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