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內在的桃花源行走


2011下半年真的很特別  一直以來自從我看了秘密這本書開始,因為我看不懂這本書引發我的好奇心 就降子跌進新時代的世界裡我開始越來越渴求越來越想了解這新時代的一切......從吸引力法則......... 到心靈療法....等等等,但都只是自己看書或上網找資料買有的沒的心靈產品.....自己的感覺也從好奇改成想好好療癒自己,而某次的在一如往常上網爬文中看到TEENSRT 我把所有個案的心得看過一遍 當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跟老爺 很果斷的分手(在現實中因為他的失蹤讓我非常的憤怒早上起床 我整個人清明了起來...不在這麼的憤怒...我好開心 立即寫了封信給TEEN 直接跟他約個案 做有關於健康及工作的部份,

在做完SRT 其實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我的以為做完我皮膚就會改善工作順利,  但其實不然當下那幾天我整個情緒非常的糟很焦慮,詢問TEEN後告知那是心靈排毒反應過了就比較好,之後工作也有順了一些, 我那時感覺SRT是一個非常神奇的療法而且看到靈擺轉阿轉 我還打算3個月再去或自己去上課 但上SRT初高階下來滿貴的 所以就沒那麼衝動了

最後因為機緣...所以上了靈擺、業力釋放 , 現在正走在光的課程中 ,  我會越來越好的!!

最近常看到一張彩虹卡

我信任我的神性  !!

IMAG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