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之光 基督之光

目的與要素

白色之光是所有顏色之光的元素,它聚合著所有的顏色,包含所有的元素與能量。它是基督之光,因為它代表著基督意識與純潔。它的能量有時令人感到清涼,有時令人感到灼熱。白色之光像清潔劑般地洗滌並去除晦暗與混濁。它也是一個保護者,在任何情況之中,白色之光都具有強大的威力。

特定功效

它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的功能是釋放負面的雜質,它對每一個系統、器官、肌肉組織和細胞組織都有洗滌、淨化的功能,它使我們的身體得以調整,為接受來自於靈性所放射的較高能量做準備。


 心得: 1月底離職後決定要先上的課程就是光的課程 ,剛好愛向光有開 又剛好都是認識的~所以沒想太多就決定去上了 但那天上課 我竟然遲到了>_<......還好大家沒說啥 真是拍謝

當天上完課後 回家整個好累好累 又一直喝水整個很強大的淨化

那因為下週停課 故白色之光 冥想兩週在這兩週中 我只要一開始聽錄音檔 om 我也差不多暈死

如果在睡前聽 我一定睡著 z~z~~zZ~Z~Z~Z~~ 做夢也都很清晰 做的夢都是有關於跟感情有關的夢如果白天聽 我就精神很好 @__@

這兩週感覺起來做業力釋放個案時 靈體的干擾沒像之前那麼嚴重  比較不會身體不舒服

而當有情緒來時 會先想 為何會有這種情緒產生 我該怎麼做 會比較快處理掉情緒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